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等等的小太阳

xiaotaiyangdemiemi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5篇文章,217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等等的小太阳

等等的小太阳

 

【葱花鱼】雨落无声

老样子

步重华视角

ooc是我的

以下是正文


安全感这种东西是摸不透的,想来生活归于平静不应该再萌生出这种认知,但生活往往用点点滴滴将细节放大。


其实对于吴雩,我是感受不到什么安全感的。


自从回归平淡生活,他其实越来越随性了,很多以往看不到的一面也都尽数展现,但有一点他很少展露,吴雩很少会说爱我。


言语的表达其实并非生活的必需品,毕竟生活处处都透着他对我的爱意,多泡的一杯凉茶,特意研究的新菜式,喂到嘴边的零食,这种小事比比皆是,我并无理由不知足,也不是不理解。


可言语确实很重要,直接明了的表达爱意是与众不同的。长期的相处中我也学着慢慢去表达爱意,有时也会用言语直接表达,或许是不太熟练的缘故,偶尔几次还因为太过突兀被他嘲笑,但我想他是明白的。除过当初在墓园和矿洞里,我几乎听不到他说什么直接的情话,这和他本身不善表达也有关系,他的做多于说,他更愿意实践。


而我大概是觉得太难抓住他了,即使知道他爱我我依然没什么十足的安全感,时不时旁敲侧击的去确认,又得到他拐弯抹角的回应,可越是这样,我越觉得不安,大概这是属于感情里的独特焦虑。


有段时间我一天会问他很多遍,以至于被他怀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可他少有的才会正面回应让我能觉得安心。这种微妙的平衡让我似乎意识到了在这方面他与我可能是同一类人。


曾经感情的缺失造成的不安是无法完全填补的,即使我们放下拥有彼此也无法避免面临分离的结局,而在这个过程中互相的确定和试探是必经之路,但我和他选择了不同的方式。我喜欢直接了当,他更喜欢用无声的形式慢慢构筑爱意,给他自己建成一片栖息地,也让我从中受惠。


我依旧希望能听到他直接的回答,但更享受他现在的无声爱意。


雨天时他窝在我怀里是爱意,更是信任,是为了寻一片无声净土,不扰他的清梦。


雨落无声,爱意无声。

等等的小太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等等的小太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